修文县洒坪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

时间:

2018-02-22

来源:

贵阳文明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春节期间,洒坪镇上寨村、青山村群众载歌载舞,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在文化盛宴中欢度新春,展示出新时代农村群众的新风貌。

  大年初二晚上,在洒坪镇上寨村村综合楼,上寨村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吸引了当地数百名群众前来观看。在“三变”模式的指引下,通过双富工程富裕起来的上寨村群众,正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示出新时期的美好生活。活动中,民族舞、现代舞、歌曲演唱、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大家欢歌劲舞共庆新春佳节。村里的花灯爱好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创作的花灯节目《十二唱共产党》,更是展现出了上寨村人的感恩、激情与奋进。

  正月初三晚上,在青山村村综合楼前,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正在如火如荼进行。舞蹈《美人吟》、架子鼓表演等群众自编自导的节目,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整场演出,表演形式多样,节目寓教于乐,充分突出了民间性、草根性、群众性和基层性,为村里的群众搭建了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要,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节日”传统文化,让人民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更强的幸福感。 (修文县文明办 许杰 冯志理)

责任编辑: 汤琪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