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春节送温暖 情暖园丁心

时间:

2018-02-22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南明区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带着深情厚谊,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南明教育系统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等,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局党委成员与困难党员深入交谈,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努力战胜困难,早日走出困境。送温暖的同时,班子成员还认真听取他们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肯定他们对南明教育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一句问候,一声叮咛,在新年到来之际,区教育局党委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把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影响力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力求“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在走访慰问中,带去了党组织对群众的关爱,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增强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27人,发放慰问金13500元。(南明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汤琪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