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米坪乡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时间:

2018-02-08

来源:

贵阳文明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图为开展“ 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活动现场

图为开阳县米坪乡书写送春联现场

  2月8日,开阳县米坪乡利用赶集天,在该乡政府大门前组织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全乡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春联免费赠送广大群众。

  活动现场,寒意浓浓,在街上购买春节年货,群众们精神抖擞,该乡本地书法、对联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展示文笔风采,演绎自己的人生修养,刚劲有力的笔锋,醒目入眼的字体,让赶集的群众陶醉,令人回味无穷。书法爱好者书写了“舞龙腾狮共庆新时代,张灯结彩同祝好佳节”、“官清人正风气好,政廉民和万象新等春联,一幅幅春联在他们的笔下生花,干集的群众索要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该乡党委政府为米坪乡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祝愿。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书写的春联很快就被领取一空,一幅幅吉祥喜庆的大红春联充满了浓浓的年味,为广大群众送上美好祝福和浓浓春意,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100余幅,得到广大人民群众一致的好评。

  据了解,每年春节前,开阳县米坪乡都要举办免费写春联送春联活动,为千家万户送去新春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开阳县文明办 杨刚)

责任编辑: 汤琪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