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举办2017年老干部春节游艺活动

时间:

2017-02-14

来源:

贵阳文明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为丰富广大离退休干部业余文化生活,增添节日氛围。花溪老干局于2月10日(正月十四)在公园内区老干活动中心为广大老干部举办丰富多彩的春节游艺活动。

  活动当天,公园活动中心大楼彩旗飘飘、灯笼高挂,本次活动主题横幅鲜艳夺目、悬挂在大楼正中。老干部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整个中心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气氛围。

  本次活动主办方为广大老干部设置了锦囊探宝、投飞标、大转盘、扔沙包等活动项目,每个项目均生动有趣、易于操作,深受广大老干部欢迎。老干部在积极的参与过程中不仅享受节日的快乐,体验了活动带来的乐趣,还陶冶了情操,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本次活动吸引了近200名老干部积极参与,花溪新闻信息中心还专门派出记者参与报道。主办方除每个活动项目都设置多种奖品外,还专门为参与本次活动的每个老干部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纪念品。看着老干部们兴高彩烈地满载而归,参与本次活动服务的每一位同志也和他们一样高兴。(花溪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王江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