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狮舞闹新春

时间:

2017-02-07

来源:

贵阳文明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开阳县举办2017年“我们的节日·春节”之龙花灯游演活动,来自该县城关镇、冯三镇、南山社区、紫兴社区21个村居的25支方队、70支表演队千余名演员参加。游演持续一个多小时,吸引数万群众沿路观看,县城大街小巷充满了欢乐祥和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

图为参演队伍舞动金龙

  图为舞狮精彩瞬间

  春节期间舞龙、玩花灯是开阳县民俗。据了解,此次活动节目丰富多样,融合了传统的舞龙、舞狮、花灯、腰鼓、长扇、葫芦丝、唢呐等表演形式。 (通讯员 陈金 杨刚 摄)

责任编辑: 祝文明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