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三桥社区组织七夕情侣节七巧果制作包装比赛

时间:

2015-08-20

来源:

贵阳文明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图为居民制作七夕情侣节七巧果

  
图为居民制作七夕情侣节七巧果

  随着七夕节的来临,云岩区三桥社区在辖区举办了“七夕情侣节七巧果制作包装”比赛并在七夕节当天揭晓答案。本次参加比赛的群众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包装,同时并带来了居民自己喜欢的自作的系列产品,如“荷塘月色”、“浪漫潮流”、“七夕之恋”、“思念果”等,其样式不同、原料不同,蕴含的设计理念也是别出心裁。七巧果为这次七夕节的主题,通过这样的比赛激发出居民们的创作能力,制作出精致味美、无色素、无添加剂、便于携带、包装美观、紧扣爱情主题的特色食品,以此将自己制作的礼物送给在场倾心的异性或者是自己的伴侣。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支持。
  “七夕节是个美丽的节日,千百年来其丰富的内涵、动人的情节寄托了人民群众对美满爱情、和谐家庭、幸福生活的追求。充分利用传统节日提供的契机,大力开展中国自己的节日文化活动,对于弘扬光大民族文化的优秀传统,培育团结互助、融洽相助的人际关系,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云岩区信息员 黎翔宇)

 

责任编辑: 筑文明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