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2015年“我们的节日·七夕”音乐会在乌当区举行

时间:

2015-08-20

来源:

贵阳文明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8月20日,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文明办和乌当区文明委联合开展的贵阳市2015年“我们的节日·七夕”音乐会在乌当区大型居民社区内水锦花都文化广场举行。
  此次“七夕节”主题音乐会作为2015年贵阳市“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营造喜庆祥和、安定团结的节日氛围。 为迎合“七夕节”这一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主题,音乐会精心挑选了符合该主题的民族音乐,由乌当区本土音乐爱好者们精心编排的《花好月圆》、《小河淌水》和《九九艳阳天》等12个脍炙人口的民乐演奏、诗歌朗诵和民歌对唱节目,受到在场观众的阵阵好评。
  当天,来自乌当区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最美乌当人”代表以及部分区属部门的干部职工代表、各乡(镇)、社区群众约5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乌当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筑文明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