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举办妇女节游园答题活动 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

时间:

2018-03-08

来源:

贵阳文明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3月7日,乌当区在大龙滩生态湿地公园举行女职工游园答题活动,借此丰富全区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全区女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游园活动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工会法、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条例现场有奖竞答,以及现场寻宝和袋鼠跳、踏石过河等趣味活动。

  活动中,女职工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在锻炼身体、放松身心的同时,也让女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熟知“女职工劳动保护特殊规定”。边游园边学习的方式,使女职工提高党性修养,感受节日乐趣,可谓一举两得。(贵阳日报 樊荣)

责任编辑: 汤琪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