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36所学校被授予文明校园称号

时间:

2017-03-31

来源:

贵阳文明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3月30日,贵阳市2017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暨2016年度文明校园授牌仪式在贵阳市实验小学举行。

  会上,贵阳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对2016年度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予以表彰,并为36所文明校园授牌。其中,南明区教育局、修文县文明办等7家单位荣获2016年度“祖国好·家乡美”主题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市档案局周恒屹、市公安局陇耀、市教育局白家源等24人荣获2016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优秀个人。贵阳市实验小学、贵阳市环西小学、修文县六广镇中心小学等36所学校被授予“文明校园”称号。

  2017年贵阳市将从四个方面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在具体工作中,我市一是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对未成年人的日常教育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学校、进课堂、进教材;引导家长言传身教,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扎实开展好“我的中国梦”等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道德实践活动,把未成年人的思想认识转化为自觉行动。三是建好用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阵地,整合社区、图书馆、美术馆、科技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各方面资源,组织开展贴近未成年人生活的活动,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四是着力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实现常态化、长效化管理。(贵阳日报)

责任编辑: 王江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