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举行第七届(2017)学生艺术节活动之“魅力校园舞”评比活动

时间:

2017-05-21

来源:

贵阳文明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挖掘艺术人才和培养具有较高艺术水平的优秀学生,全面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和推进学校艺术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2017年5月16日,乌当区第七届(2017)学生艺术节之“魅力校园舞”评比活动在乌当区少年宫隆重举行,来自全区39个学校及幼儿园代表队7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到贵阳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编导李友舒、贵阳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范巧、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黄秋兰和参赛学校指导教师担任比赛评委。经过评比,最后评选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节目是羊昌镇中心幼儿园《篮球宝贝》、北京金色摇篮乌当二幼《我们跳舞吧》、为明国际学校(温泉校区)《俏花旦》、下坝中学的《花棍舞·庆丰收》。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我区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中小学生的艺术素养,展示青少年的风采,培养学生良好的礼仪、健康优美的身姿、鲜明的节奏感以及团队配合意识,真正突显了“魅力校园”。(乌当区文明办 陈倩倩)

责任编辑: 祝文明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