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乌当未成年人心理体验活功成功举办

时间:

2017-05-21

来源:

贵阳文明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2017年5月19日,以“亲子共融,让爱住家”为主题的乌当区第三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月开幕式暨大型心理体验活动在乌当区中等职业学校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乌当区教育局主办,乌当区中等职业学校承办,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协办,上海心灵伙伴览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策划。出席活动的有复旦大学教授孙时进、市教育局副局长齐忠、市文明办副主任龙华、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院院长刘红、乌当区人大副主任黄才秀、乌当区政协副主席严开华、区教育局局长帅颂、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院的心理学专家教师、各校委会主任及各级心理辅导站专兼职教师。贵州师范学院心理学专业60名大学生,全区中小学2000多名师生、家长参加本次活动。

图为:家长孩子共同体验

图为:现场集体互动活动

图为:同学们合影

  乌当区人大副主任黄才秀同志代表区政府为本次活动致辞,她首先指出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评价了乌当区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的成绩,并为下一阶段健康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号召大家同心协力,共同营造出“亲子共融,让爱住家”的良好育人氛围。随后,到场的领导嘉宾为区外聘心理教师、大学生志愿者颁发聘任证书及志愿者服务证。最后,市教育局副局长齐忠同志宣布乌当区第三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周开幕式暨大型心理体验活动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分布在学校八大会场的大型心理体验活动随即开始。根据青少年生理及心理特点,将现场心理健康体验活动分成了专家讲座,学生会场和家庭会场。这些活动动静结合,融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让参加本次活动学生家长和同学们在轻松团体游戏中感受合作互助的无穷乐趣,潜移默化地提升了同学们自我心理健康的意识和积极乐观的态度。与会的领导及专家也纷纷参与到了各分会场的活动中,整个活动现场处处都洋溢着欢乐和笑语。(乌当区教育局刘丽)

责任编辑: 祝文明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