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 温暖整个冬天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1月4日,呼呼的寒风,让人感觉冬天的寒意。但在花溪区小孟街道办事处办公大楼前,却显得格外温暖。原来,花溪区麦坪镇戈寨村村民委员会干部及村民代表,将写有“心系群众 真情帮扶”的金字锦旗送到办事处,深切感谢办事处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对村里的帮扶和支持。

  花溪区麦坪镇戈寨村位于花溪区西部的群山中,受历史和自然因素的制约,经济发展相对滞后,全村人口432户2008人,2020年以前建档立卡户有6户7人,村级集体经济较为薄弱,扶贫工作相当艰巨。花溪区小孟街道办事处自2018年联系该村帮扶以来,时刻把帮扶工作放在首位,心系群众冷暖,依托街道管辖企业多的资源优势,落实帮村措施,投入16余万资金帮助村里改善基础设施、帮扶产业发展。促进该村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中顺利通过国检,退出贫困村系列,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一面锦旗是心与心的交流,更是对花溪区小孟街道帮村的肯定。花溪区小孟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表示,能帮助到贫困村民减贫摘帽是他们应尽的责任。今后,他们将按照扶贫工作 “四不摘”的要求,一如既往地做好帮扶工作,着力在就业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尽心尽力为村里办更多实事,不辜负锦旗带来的荣誉和村民的信任。

责任编辑: 骆佩佩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