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餐桌 你我参与

时间:

2016-07-07

来源:

贵阳文明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志愿者耐心细致的向店面员工宣传文明用餐 

  7月6日,龙岗社区组织志愿者到酒店、餐馆督促劝道“文明餐桌、节俭养德”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从文城路开始到满园楼,共计劝道1家酒店,10家小餐馆,劝道中发现,每家餐馆都在店面醒目处张贴“光盘行动,倡导节约,按需点餐”字样。志愿者们每到一家店面,耐心细致的宣传“节俭养德,不铺张浪费,不剩菜剩饭,引导客人养成节俭、文明用餐的好习惯。

  据悉,社区每个月组织志愿者开展一次文明用餐宣传活动,形成文明用餐的良好风气。(修文县文明办 林永梅)

责任编辑: 王江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