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贵安2023年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举行 “七个一”活动营造崇德向善氛围

时间:

2023-09-28

来源:

贵阳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9月27日,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精神文明办主办,清镇市委宣传部、贵阳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承办的“贵阳贵安2023年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暨清镇市‘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在清镇市红枫湖镇举行。贵阳市100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及家属和辖区群众参加。
  活动以“七个一”为主线,即通过举办一场宣传宣讲活动、举办一场交流座谈活动、开展一场健康关爱行动、赠送一份特殊节日礼物、举办一场评鉴推介活动、拍摄一组幸福家庭照片、体验一次“非遗”文化,礼遇先进典型,增强道德模范的价值感、归属感、荣誉感,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尊敬、关爱、学习道德模范,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与会先进典型代表围绕如何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助力乡村振兴进行座谈交流,表示将把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为前进动力,宣传倡导更多专业人员加入志愿者队伍,助力乡村振兴,并通过示范引领,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弘扬新风正气。
  近年来,贵阳贵安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时代新风,扎实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选树宣传和礼遇关爱工作,有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目前,我市共有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16人,贵州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73人。
  (章婧)

  一审:苏舟 实习编辑 吴寅浩
  二审:刘慕轩
  三审:汪序安  
责任编辑: 苏 舟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