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传专题演出在筑首演

时间:

2022-11-22

来源:

贵阳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图为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场文艺宣传专题演出“光荣和梦想”现场。 贵州文化演艺集团/供图
  11月20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贵州文化演艺集团等承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场文艺宣传专题演出“光荣和梦想”在贵州中医药大学拉开帷幕。
  本次演出分为“扬帆远航”“第一篇章:伟大变革”“第二篇章:举旗定向”“第三篇章:团结奋斗”“走向复兴”五大板块,以诗朗诵、无伴奏合唱、歌舞、音乐、杂技表演等形式,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果,润物无声地传递党的最新理论、路线、方针等思想内涵,用乡音、乡味、乡情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彰显贵州特色文化内涵的视觉听觉盛宴。
  接下来,贵州文化演艺集团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七进”要求,陆续在全省开展10余场大型文艺演出,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黔中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贡献力量。
  一审:苏  舟 
  二审:刘慕轩
  三审:汪序安 
责任编辑: 苏 舟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