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传达市委重要会议精神

时间:

2017-06-13

来源:

贵阳文明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王保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市委重要会议精神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6月12日,贵阳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学”“做”“改”三个重点环节,不断学、持续做、深入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保建主持会议。

  贵阳市政协党组成员石洪、杨明晋、赵继红、王廷志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殷勤、邓胜龙、田茂书,市政协办公厅、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和全市加强群众工作创新社会治理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市委《关于传达贯彻市委十届第22次、23次常委会议精神情况的通报》,部署市政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会议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既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长期任务,全市政协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部署安排,切实提高认识、把握内涵,把学习教育同政协履职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以“学”为先,结合中心任务深化学习内容,结合“大数据+”创新学习方式、加大督导力度,扣紧“责任链”推动党员干部坚持学、持续学、深入学。要坚持以“做”为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在执行纪律上做“老实人”,在品德合格上做“规矩人”,在发挥作用上做“带头人”。要坚持以“改”为重,坚持问题导向,迅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到边学边改、即知即改。

  会议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紧盯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要落实各支部主体责任,发挥团结群众、教育党员、攻坚克难的堡垒作用;要积极推进创新型党组织创建工作,大力推广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一系列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加快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贡献力量,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贵阳日报 记者 衣琼)

  

责任编辑: 祝文明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