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季度“助人为乐”贵州好人:林科忠

时间:

2022-06-22

来源:

文明贵州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林科忠,男,汉族,1976年7月生,中共预备党员,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红枫湖镇大冲村村委会副主任。  
  事迹简介:
  为了帮助村里乡亲们脱贫致富,2014年,在外经商多年的林科忠回到家乡发展民宿产业。他先后投入600余万元,流转500余亩土地,打造集餐饮、观光、采摘、住宿于一体的精品民宿,带领村民以合作协办、自主创办等形式发展民宿和农家乐。为了保护环境、发展绿色经济,积极向村民倡导宣传垃圾分类处理,指导帮助他们安装污水处理系统,组建农民环保协会,吸收120余名会员,致力红枫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截至2021年底,协会累计开展活动超过千余次,林科忠带领村民们走上“绿色”致富之路。


  编 辑 | 李艳群
  审 核 | 苏  舟
  统 筹 | 汪序安
责任编辑: 李艳群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