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敬业奉献“贵州好人”:吕祥

时间:

2022-04-22

来源:

文明贵州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吕祥,男,汉族, 1977年9月生,中共党员,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水务管理局县河长办负责人。
  事迹简介:
  自1998年参加工作以来,吕祥长期在基层一线从事水库管理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2017年,贵阳市推行河长制,他主动请缨、勇担重任,担任修文县河长制办公室负责人。一年时间里,他爬山涉水、实地考察、多方查阅资料,将全县16条河流分布、长度、流量等基础资料做了系统梳理,对相关数据了如指掌,成为精通河域工作的“活地图”。为破解河流治理和保护难题,吕祥积极推动河湖划界、河湖休养生息等工作,同时带领同事深入乡村一线向群众宣传保护河湖的重要性、立足生活保护的基本做法等。20多年来,吕祥用奉献与坚守为修文县36万群众守护“生命之源”。
责任编辑: 杨 垚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