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见义勇为“贵州好人”:杨明刚

时间:

2022-04-21

来源:

文明贵州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杨明刚,男,1988年3月生,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平桥街道办事处城管部工作人员。
  事迹简介:
  2021年7月9日,正在巡查环境卫生的杨明刚,突然听到“咚”的一声,他转头一看,发现一名孩子掉入河中,已被河水带向下游。情况紧急,杨明刚来不及脱衣服,果断纵身跳进河里,奋力游向落水孩子。接近孩子后,他将孩子头脸朝上,拦腰抱住,拼命往岸边游。上岸后,杨明刚立即对孩子进行急救,成功挽救了孩子的生命。孩子母亲闻讯赶到,在周围群众的协助下,将孩子送往医院进行后续治疗。
责任编辑: 杨 垚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