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礼知耻·崇德向善”模范事迹巡讲走进高新社区

时间:

2018-08-21

来源:

贵阳文明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8月16日,乌当区2018年“明礼知耻·崇德向善”模范事迹巡讲报告会在高新社区新添村举行。

  报告会上,张芳林、朱建华、张元学三位道德模范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展示了道德模范平凡而又真实的生活,诠释着文明与道德的力量。一件件感人事迹,让在场的听众产生强烈的共鸣,赢得了听众阵阵掌声。此次巡讲,旨在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之事做起,把公民道德规范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融入到生活实践中。

  乌当区将通过巡讲,进一步把学习道德模范与加快发展、深化创建文明城市结合起来,努力营造知荣辱、讲文明、促和谐的社会氛围。(贵阳日报 韩雪 樊荣)

责任编辑: 汤琪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