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启动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

时间:

2018-08-16

来源:

贵阳文明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图为宣讲现场。

  8月15日,开阳县在楠木渡镇启动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40名党员干部、基干民兵共同聆听。

  王继才生前是江苏省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所长,和妻子在只有两个足球场大的开山岛上守岛卫国32年,今年7月27日执勤时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去世。

  “王继才在平凡而艰苦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值得每个人学习。我要将王继才同志的精神融入工作生活中,带领新凤村民兵、群众克服困难,打赢脱贫攻坚战,建好富美乡村。”新凤村民兵指导员、新时代富国强军讲习员魏登明在听完宣讲后说。

  此次宣讲会,是开阳县宣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首站。下一步,开阳县武装部将继续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习宣讲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让王继才同志的精神融入民兵队伍建设中,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贵阳日报 陶霜晨 李春明)

责任编辑: 汤琪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