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加大交通乱象整治 维护交通秩序

时间:

2021-01-19

来源:

贵阳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1月18日,乌当区交通运输局牵头,联合交警、城管、公安等部门开展了乌当区交通领域乱象整治专项行动。


  上午10时许,记者随同整治组来到航天大道路口,一辆出租车被交警拦截查处。“你好!请你把这单的‘筑翼行’记录给我看看”交警上交询问。“他是刚上车,还没有扫码”驾驶员立即说。“为了大家的安全,乘客不扫码是不能搭载的”交警核对了该车驾驶员的驾驶证、行驶证后,对司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并按程序进行处罚。

  据介绍,为营造良好春运秩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交警、城管、公安等部门联合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加大对贵阳东站、航天路口等重要路段过往的出租车、网约车进行检查,对非法营运的黑车进行打击。对驾驶员不戴口罩、不按要求扫码等行为进行查处。
  在近两个小时的整治行动中,对出租车不扫码的暂扣了2辆,对网约车不按规定下单的暂扣了2辆,黑车暂扣1辆。
 
  下一步,检查组将继续在重点路段加大对出租车、网约车及违规载客车行为进行巡查,维护好道路交通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责任编辑: 骆佩佩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