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花溪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检查

时间:

2021-01-19

来源:

贵阳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连日来,花溪区大气办、区住建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生态环境分局联合成立检查组,对花溪城区范围内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及重点路段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花溪城区主次干道的建筑施工工地及美的国宾府、金科凤鸣、青岩北部环线、孟关汽贸城等重点区域的道路扬尘、建筑工地裸土覆盖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经检查,发现有部分建设项目存在裸土覆盖不到位、进出口保洁不到位等问题。目前,花溪区大气办已通过区级调度平台,对发现的4个道路扬尘问题、1个建筑工地裸土未覆盖问题和1个露天焚烧问题,通知相关责任部门立即整改。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詹燕) 
责任编辑: 骆佩佩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