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市西河街道开展市西高架桥南北匝道整脏治乱专项工作

时间:

2021-01-14

来源:

贵阳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工作,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维护良好的经营秩序,预防和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云岩区市西河街道办事处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市西高架桥南北匝道脏、乱、差现象,组织公共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项整治行动。

  

  在长达800米,近200家经营户的整治中,集中对门面延伸占道、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影响市容秩序、环境卫生现象进行清理。整治的同时,工作人员对商户落实好门前三包、贵州省消防条例及城市管理地方性法规进行宣传教育,要求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此次整治行动,出动人数10余人、动用执法巡逻车辆4次。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市西高架桥南北匝道周边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得到较大的改善,赢得到了过往群众的好评。今后,市西河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加强整治力度、宣传力度,落实好文明城市长效化管理工作。   
  (通讯员 凌雪芯)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责任编辑: 骆佩佩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