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街道办事处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

时间:

2021-01-05

来源:

贵阳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贵阳网讯 为了倡导辖区内居民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人人参与垃圾分类,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1月4日,望城街道办事处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辖区11个居委会书记主任10余人参加会议,系统学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培训会从什么是垃圾分类、我国垃圾分类方法、垃圾分类的优点、垃圾分类的意义等几个方面对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进行学习宣传,会议强调进行垃圾分类收集可以减少垃圾处理量和处理设备,降低处理成本,减少土地资源的消耗,具有社会、经济、生态等几方面的效益。   

  经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将倡导辖区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活动中,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自觉进行垃圾分类的意识,为生态环境更上一层楼奉献一份力量,为共同创建文明、温馨、优美的绿色家园而努力。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责任编辑: 骆佩佩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