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敬老院老人集体过生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没有昂贵的生日礼物,却有真诚的祝福与关爱。1月15日,开阳县中心敬老院里不时传出欢声笑语,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敬老院全体员工为三名特困供养老人操办了一场热热闹闹的集体生日,祝特困供养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集体生日会上准备了蛋糕、水果、瓜子、糖。下午3点工作人员为老人们点亮了生日蜡烛,在祝你生日快乐歌声中,老人们在众人的祝福下吹灭了生日蜡烛,吃着香甜的生日蛋糕,老人们笑得像孩子般开心,看到这么多人给自己过生日;85岁的墙克元老人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他说:“一辈子没有儿女,活了这么大把年纪,从来没有过过这么热闹的生日,这么多人为我们操办,我太高兴了,真是感谢国家、感谢政府,感谢中心敬老院所有员工。” 
  下午,中心敬老院食堂为老人们准备了黄焖鸡、鱼香肉丝、回锅肉等,随着香喷喷的爱心菜肴端到老人们身边,老人们连连表示好吃,敬老院里洋溢着浓浓的亲情,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今后每年至少局办2次,力争一次比一次好,真正让老人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真正人这些老人享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开阳县民政局 罗启万)
责任编辑: 骆佩佩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