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总工会入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1月15日,开阳县总工会组织志愿者到硒城街道菱角堰02网格开展新冠疫情防范入户宣传活动。 

  每到一户群众家门口,志愿者都耐心细致的向群众讲解当前国内、省内疫情情况,动员群众日常按照“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一米距、分餐制”做好个人防疫;不信谣、不传谣;尽量减少跨省市活动,如发现有从外省回来的务工人员,及时向居委报告。同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倡导大家文明过节,杜绝铺张浪费。 本次活动走访群众25户,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开阳县总工会 白昌燕)
责任编辑: 骆佩佩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