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青岩镇山王庙村——举办“坝坝会”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时间:

2022-12-01

来源:

贵阳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11月26日,青岩镇的山王庙村举办“坝坝会”,向村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坝坝会”上,青岩镇干部用直观的方式向广大村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就生活垃圾“干湿分、干湿投”具体如何分如何投,“垃圾分类五个环节”是哪五个进行细致地讲解。
  此外,“坝坝会”还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折页,带领村民到山王庙村分拣点参观、到绿色超市进行现场讲解等方式,增强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员、践行者。
  一审:苏  舟
  二审:刘慕轩
  三审:汪序安 
责任编辑: 苏 舟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