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不文明施工集中整治

时间:

2022-11-30

来源:

贵阳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连日来,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在建工地开展集中整治,杜绝不文明施工、不文明运输等行为造成道路污染情况,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根据管辖范围内在建工地的实际情况,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渣土所每日严格落实整治工作。在开展整治巡查过程中,发现乌当区北京东路贵黄高速公路延伸段联合体项目多个施工进出口及沿线道路存在不同程度的淤泥污染道路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立即约谈工地现场负责人,开具了《责令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并现场督促施工方立即对污染路面进行冲洗,要求工地严格按照各项工作开展施工作业,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提高管理意识,安排专人负责场地进出口及沿线道路洒水冲洗工作,严禁出场车辆带泥上路。
  接下来,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严厉打击不文明施工、不文明运输等违规行为,并对落实整改的工地开展不定期巡查,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源头治理工作,切实维护并提升城市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面貌。
  一审:苏  舟 
  二审:刘慕轩
  三审:汪序安 
责任编辑: 苏 舟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