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综治中心——抓好垃圾分类 提升宜居品质

时间:

2022-11-30

来源:

贵阳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连日来,乌当区综治中心依托“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机制,广泛发动网格员、联户长、联铺长、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全力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城市环境更加宜居。
  乌当区综治中心以网格为最小作战单元,总网格长对辖区内的垃圾分类负总责,做好统筹;片区网格长对片区内的垃圾分类负责,做好协助;村(社区)网格长对村(社区)范围内的垃圾分类负责,做好具体抓。针对网格员对网格内村(居)民户数以及实有人口数底数清、情况明的实际情况,坚持“人在格中走、事在格中办”的原则,引导群众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努力打造清新、整洁、靓丽的城市社区环境。
  同时,充分运用线上网格、网格联户、联户连心、联铺连心等微信群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和相关政策,引导大家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让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一审:苏  舟 
  二审:刘慕轩
  三审:汪序安
责任编辑: 苏 舟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