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名家作品下基层花溪站开展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花溪区牢牢把握“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目标任务,迅速在全区掀起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的热潮,纵深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1月15日,由贵阳市群众艺术馆、贵阳市艺术研究院和区文化馆联合举办的“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2021年庆元旦·迎新春书画家作品下基层巡展活动——花溪站在花溪美术馆开展。  
  据了解,此次巡展将持续至1月18日,现场共展出省内名家优秀书画作品60余件,作品题材涵盖书法、山水、花鸟、人物等。巡展旨在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传承优秀文化,增强各民族群众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
责任编辑: 骆佩佩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