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南明区政协召开十届第52次主席会议

时间:

2021-01-19

来源:

甲秀南明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1月18日,南明区政协召开十届第52次主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主席罗俊主持,区政协副主席邓祖荣、刘清、司艳,党组成员张奕、田野出席会议,各专委会负责人、副秘书长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协商调整了十届区政协委员。会议还审议了政协南明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了政协南明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有关程序性文件,研究了关于召开政协南明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具有重要意义。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工作条例,切实抓好大团结大联合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协商民主,积极搭建“有事来协商”平台,将履职触角不断向基层延伸,有效增强统一战线的感召力、凝聚力、向心力。  
  会议要求,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大局,着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各方共识、智慧和力量,确保政协各项履职工作见成绩,出实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政协机关全体干部、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省委、市委以及区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心组织协商议政,积极搭建委员交流平台,激发委员履职热情,不断做实、做宽政协各项工作;要以《中共贵阳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为指导,着力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谱写南明现代化新篇章中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文图:全媒体记者 石湘 
  编辑:张雪建
责任编辑: 骆佩佩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